《今夜天使降临》热拍 鲍起静李晨母子情深

2012年11月08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鲍起静剧照 鲍起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阳执导,鲍起静、李小冉[微博]、马苏[微博]、刘涛[微博]、李晨[微博]、秦海璐[微博]等参演的情感话题大戏《今夜天使降临》,目前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这是杨阳导演继《心术》之后的又一全新社会话题大作,将镜头对准了面临“恐生一族”的80后。金像影后鲍起静应邀饰演杨惠兰一角,再次当起了“妈妈”。

  在剧中,鲍起静饰演的杨惠兰是一名退休企业家,原本一直生活在美国,一次回国时,意外发现孙子居然患有自闭症,这让她对儿子孔嘉诚(李晨饰演)与儿媳彭佳佳(刘涛饰演)大发雷霆。愤怒之下,她认为这一结果都是不称职的儿媳造成的。为让儿媳达到自己的标准,她制定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处处为难儿媳。于是严厉婆婆与豪门媳妇之间的斗智斗勇,就成了《今夜天使降临》精彩的看点之一。

  在剧中饰演母子的鲍起静和李晨,之前曾有过一面之缘,那是李晨赴港宣传电影《建党伟业》。身为主持人的鲍起静对李晨做过访问。此次饰演李晨母亲,鲍起静笑称会好好关心一下自己“高帅富”儿子的婚姻、家庭生活。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