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李彩桦变身侠女李云馨

2012年11月08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彩桦 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与北京强润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新燕子李三》即将于11月9日在济南华阳宫开机。剧中饰演女一号“李云馨”的香港演员李彩桦[微博]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李彩桦是香港影视歌三栖著名女艺人,以模特的身份在香港出道时不满16岁,年纪小,身材高挑,轮廓立体,一出来便被誉为人气小天后,随后顶着“小李嘉欣[微博]”的称号,走上了影视歌三栖发展的道路。出唱片,拍电影、在TVB做主角,风头一时无二。后来在内地发展,2011年因主演家庭伦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让人们认识和喜欢上了这位香港女艺人。

  自《回家的诱惑》热播后,让观众又爱又恨的“艾莉”李彩桦顿时成为电视圈炙手可热的女明星,观众对戏里的“艾丽”恨得咬牙切齿,但戏外却让李彩桦在内地红得发紫。此后《独立纵队》中性别意识不强,角色爷们、彪悍、霸气的“火凤凰”一角,让她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认可。此次出演《新燕子李三》一剧中的李云馨。李云馨是一个拥有绝美容颜、侠肝义胆的性情女子,由纯真可爱逐渐蜕变为成熟深沉。从小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李彩桦,非常符合新剧中李云馨这个角色的要求。

  《新燕子李三》将由原剧导演王新民亲自操刀,主要讲述上世纪20年代至50年代,横跨北洋政府、国民政府、抗日战争、国民党统治和新中国成立初期等五个历史时期,北方武林门派“燕子门”师徒间、师兄弟妹间恩怨情仇的故事,并展现了人物的不同信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