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当婚》制片人隋兰曾为开播忐忑

2012年11月08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男当婚》隋兰徐峥版“乡村爱情”
隋兰自毁出演傻大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天津、黑龙江等地电视台热播的《大男当婚》仍然持续着不久前的收视热度,除了剧中剩男曹小强代言大众剩男们的亲切生活话题外,马苏[微博]、张歆艺[微博]、梅婷[微博]、车晓[微博]、宋佳等众多花旦搭“丑角”的阵容组合也成为《大男当婚》走红原因之一。在剧中跟徐峥[微博]上演“乡村爱情”的隋兰也是该剧的总制片人之一,在这部由她担纲总制片的第二部作品成为收视口碑之作后,她才透露早在剧集开播之初,曾为顺利开播捏把汗。

  《大男当婚》很黑色幽默 徐峥转型剩男代言人

  《大男当婚》在播出之后,收视连续破1,除了跟演员阵容的花俏有直接关系外,贴近现实生活又特别黑色幽默的剧集故事也是该剧走红的原因之一。

  在《大男当婚》中,徐峥饰演的剩男曹小强正上演着无数个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奉献着剩余青春、只盼婚姻合适”的剩男们的真实人生,剧中,曹小强爱过也被爱过,感受过强烈的爱也感受过平静的爱,跟城市里无数个“其他人”一样,最终,曹小强在几个女人之间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而是继续选择风景。《大男》开放式的结局在播出之后也引起过网友和观众的争论,但更多人则在贴近现实生活的剧集中仿若看到了自己的人生,也跟随剧集经历了一次审视自己的观剧体验,更让徐峥在该剧饰演之后成了“剩男代言人”。

  《大男当婚》开播险遇阻 隋兰巧用众花旦搭戏

  继《三十岁,你好》之后第二次担任总制片的隋兰回顾自己在《大男当婚》问世前的“煎熬”,坦言当时压力不小。在《大男当婚》临近三家卫视开播之前,其中一家卫视未能如期签约,这让隋兰暗暗捏把汗,幸好安徽卫视也同时对《大男当婚》感兴趣,让该剧得以如期播出。“当时很担心,要凑三家卫视,还要同时段,不太好凑,好在运气特别好。”

  说到《大男当婚》另一个成功的理由,则是在固定预算内,全剧云集国内荧屏一线花旦,这还要归功于该剧在创作初期就让发行等介入,直接根据演员特性、电视台方的需求等情况综合定制剧本故事,最终呈现出张歆艺、梅婷、马苏、车晓、宋佳、隋兰、曹苑[微博]七美阵容搭配徐铮,层出不穷的新鲜人物和角色性格也让《大男当婚》的观众过足了眼福。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