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康《圣天门口》饰革命领袖文艺气息浓

2012年11月08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袁文康饰“傅朗西”
“傅朗西”文艺气息浓

  新浪娱乐讯 由段奕宏[微博]、袁文康[微博]、柯蓝[微博]、练束梅等众多实力主创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圣天门口》自开播以来,便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故事太深度、拍摄手法太独特等等,但剧中每个角色都绽放着自己独有的魅力。青年演员袁文康在剧中饰演的革命领袖傅朗西坚忍、睿智,拥有远大理想,透着浓浓的文艺气息,成为强大的精神领导者。

  《圣天门口》大量曲张及幻想与现实主义的叙事方式引起众多网友争议,却并不影响每个人物带给大家的亮点。剧中,袁文康出演内心充满理想的独立型人物傅朗西,被观众称为文艺范儿代表。傅朗西的成长环境及在苏联的历练成为其走向革命之路的支点,即而成了一生的理想,而这些经历也造就了他人性的多面,在天门口镇他对每个人用不同的方法,说服对方走向革命,亦或施计制服敌人,睿智中透着文艺气息。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对剧中人物都有很深的见解,“傅朗西,从苏联回来,有点苏联腔,从身份来讲,他处在精神制高点,有些哲理性的东西,他这种哲思的东西应该强,他是非常勇猛,非常有计谋的一个人。”其对剧中傅朗西作了精彩评论。

  傅朗西是袁文康再次带给观众的亮眼角色。袁文康表示每演一个角色,都希望能够挖掘出自己的不同面,希望大家看到我在表演上的多面。据悉,该剧在第一轮完美收官后,即将于安徽卫视进行第二轮的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