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王》剧照曝光 宋轶挑大梁饰演女主角

2012年11月08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宋轶写真
《兵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兵王》开通了新浪微博,在微博里发布了首批海报,海报中四大男主演以剧中人物形象出现,宋轶的头像则映在了海报的上方背景部分,连宋轶本人也逗趣道:"我的脸称在了兵王的天空里"

  《兵王》可谓是一部充满了男人味的“重男轻女”的电视剧,整部剧众多演员中,只有宋轶和另一位女演员两朵花儿。宋轶角色的加入将撑起整部电视剧的温柔儿女情,与剧情水火交融,互相渗透。演职人员们在寒冷的初冬付出百倍的辛劳,不惜被冰冷的凉水淋透拍摄火场救援大戏,只为制作拍摄出真实反映当代消防官兵工作生活的影视作品,得到观众的认可。郑州东区消防队更是为电视剧的拍摄临时改名,还引起了郑州人民的疑惑和不安,还一度认为是郑州要改名字。

  据了解,《兵王》是国内首部全景式反映消防部队火热战斗生活的30集电视连续剧,由王明军执导,青年演员郑奇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驻马店消防战士李昆所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以河南消防官兵赴汤蹈火、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为原型,讲叙了一个性格叛逆的“富二代”新兵在消防部队大熔炉里不断成长蜕变,最终成为“兵王”的传奇故事。《兵王》由公安部消防局、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北京汇滢电视制作中心联合拍摄,将于2012年底完成前期拍摄,预计明年8月份在央视播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