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演揪心虐恋 韩雪剧中酒泼刘小锋

2012年11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雪酒泼刘小锋 韩雪酒泼刘小锋
刘小锋被泼酒 刘小锋被泼酒
刘小锋被泼酒后主动要求重拍 刘小锋被泼酒后主动要求重拍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的民国传奇大剧《叶问》即将杀青,该剧情感纠葛十分复杂、武打动作异常惨烈。其中反一号林青山(刘小锋饰)对叶问妻子张永成(韩雪[微博]饰)的疯狂之恋,让人颇为期待。

  林青山对张永成情感戏最贴切的形容词是“虐恋”,一段极致而变态的情感,爱得心狠手辣,爱得卑微下贱,爱得无耻混蛋,爱得五毒俱全……不过,最后人生大赢家还是品学行兼优的叶问(郑嘉颖[微博]饰),可见在女人的择偶观中,“人品好”还是首要条件。

  剧中林青山为了激怒叶问,想让他失态而出丑、并遭到羞辱,所以林青山在陷害他们全家入狱后,再假惺惺地释放他们。在叶问全家出狱后,林青山设宴招待他们。现场林青山对小叶准说:“叶准啊,你看,自己长得是像叔叔呢,还是像爸爸啊。”面对这样赤裸裸的挑衅和侮辱,张永成怒火中烧,毫不犹豫地把杯中之酒狠狠地泼到林青山脸上,面对强烈克制自己的叶问,林青山一边收拾自己狼狈样,一边讪讪地盯着他,期待叶问会在张永成面前歇斯底里大爆发,直至失态。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叶问展露大师的气场与胸怀,淡然地携全家离去。

  刘小锋被在被泼酒后,依然感觉戏不顺,主动要求重拍,再被泼一次!大家不仅赞叹他的敬业精神,更为他那种欲将角色表现到极致的劲头儿所折服。而刘小锋自己则和韩雪开玩笑自嘲说,“戏里戏外我都是受虐狂”。

  剧版《叶问》开拍时,业内即有人猜测这部剧的武打戏究竟会拍到什么地步,而日前郑嘉颖在剧组拍打戏被误伤事件从侧面佐证了打戏的凶狠和惨烈,但情感戏如何处理则始终成谜。从历史资料可寻见叶问和张永成之间坚韧的爱情脉络,而林青山对张永成的久恋成痴、爱恨交织所演绎出的火爆桥段,则是以独特的手法立体诠释了叶张二人的情比金坚。那些令观众抓心挠肺、咬牙切齿的“虐恋”情节,相信将会成为《叶问》剧的一大亮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