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六小龄童宝刀不老

2012年11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微博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和北京强润影视联合制作的年度自制大剧《新燕子李三》即将于11月09日济南华阳宫开机拍摄。开机在即,剧中主演纷纷揭开神秘面纱,亮相在观众面前。

  《新燕子李三》主要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至50年代北方武林门派“燕子门”,师徒间、师兄弟姐妹间恩怨情仇的故事。结合了军阀混战、抗战、内战等历史背景,展现了燕子门三位弟子的不同信仰与追求的人生轨迹和成长历程。济南的三大名胜趵突泉、千佛山、大明湖都将在该剧出现。不仅如此,该剧更加重视武打形式的多样化,力求在国产动作剧中做到领先。

  为了凸显武打效果,该剧在选择演员方面侧重于武术功底和武打表现上佳的演员。最后两大男主角落定陈龙[微博]和刘峰超。

  此前在热播大剧《新水浒传》中饰演武松的青年演员陈龙将在《新燕子李三》中饰演潇洒帅气的李云飞。同样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时迁的刘峰超将饰演亦正亦邪的新版李云龙。

  而在《西游记》中饰演大徒弟美猴王孙悟空的六小龄童,则摇身一变,成为了陈龙和刘峰超的师傅李显。

  《新燕子李三》将由原剧导演王新民亲自操刀,横跨北洋政府、国民政府、抗日战争、国民党统治和新中国成立初期等五个历史时期,将一个武林故事放在近现代中国历史的大背景中,始终围绕同出一门、原本情同手足的三个主要人物不同的命运编织故事。

  我们也将聚焦第一次翻身做师傅的六小龄童将如何演绎与两大帅徒弟陈龙和刘峰超之间的师徒恩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