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杀青 郑嘉颖上演“港男Style”

2012年11月10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叶问》剧照 郑嘉颖《叶问》剧照
郑嘉颖片场耍宝 郑嘉颖片场耍宝
郑嘉颖杀青大合影 郑嘉颖杀青大合影
郑嘉颖与小狗温馨一幕 郑嘉颖与小狗温馨一幕

  新浪娱乐讯 由郑嘉颖[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叶问》于昨日正式杀青,这部让郑嘉颖吃尽苦头的电视剧从盛夏拍到了初冬,历时3个多月。也许是临近杀青,记者探班时看到郑嘉颖的心情似乎不错,脸上总挂着笑容,谈笑之间甚至还比划了几下红遍网络的骑马舞,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被众人调侃为实力派的“港男Style”。

  郑嘉颖雨中杀青 暂时未定后续拍摄计划

  郑嘉颖的戏份已于昨晚在雨中杀青,对他而言这场历时3个月的挑战终于结束,同时他也是全剧组最后一个杀青的演员。这部堪称郑嘉颖转型之作的作品可谓让他吃尽苦头,连最后一场戏都是在寒风中浑身湿透,随着导演的一声“杀青!”,众人欢腾,郑嘉颖在换好衣服之后与工作人员一一合影,场面热烈。

  在拍摄期间,郑嘉颖曾在片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但也经历了脖伤不能动、眼伤缝针等大大小小的伤痛,众多打戏让他筋疲力尽,令其感慨“一代宗师真不是那么好当的”。近日郑嘉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杀青之后将会先好好休息,可能会继续录制唱片,还有几个活动需要参加,不过暂时还没有定接下来的拍摄计划。

  片场温馨欢乐一幕 郑嘉颖“港男Style”

  郑嘉颖作为最后一个杀青的演员,在剧组待的时间最长,虽有“总算可以休息了”的喜悦心情,但多少也会有些依依惜别。近日以来郑嘉颖对片场的一只小狗都流露出不舍之情。休息的时候不时对着小狗喃喃自语,不停的给它喂吃的。据打探,这只小狗名叫希希,平日里也总是跟着郑嘉颖,郑嘉颖杀青在即,这只小狗总在郑嘉颖休息的房车外守着,上演了一幕“人狗情缘”。

  而前日有妈妈级粉丝带着自己的小孩来探班,郑嘉颖对小朋友关爱有加,谈笑之间还比划了几下红遍网络的骑马舞,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被众人调侃为实力派的“港男Style”。郑嘉颖与粉丝间的互动总是让人觉得很温馨,而真实自然、平易近人、敬业有情义,也许是郑嘉颖所代表的真正的“港男Style”。《叶问》倾注了他和众多人的心血,是一部把武侠、情感与人文思想相结合的电视作品,相信值得观众期待。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