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来欢唱》成方圆意外遭表白

2012年11月11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倾力打造的大型欢唱节目《一鸣惊人》第一季《老爸老妈来欢唱》复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话说这档栏目不仅仅是选手们各展其能吸引眼球,连评委们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先是爆出评委贾玲因某种特殊原因不再继续担任该节目的评委,她的位置也将被某神秘嘉宾所取代。近日,连一向低调的成方圆也意外的闹了一把“绯闻”。

  疯狂粉丝献玫瑰 成方圆意外遭表白

  在《老爸老妈来欢唱》的这个舞台上,除选手各显其能让大家津津乐道以外,由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新生代女谐星贾玲,以及知名歌手成方圆组成的强大的评委团,也同样吸引大家的眼球。比赛过程中,不时与“老爸老妈”们一起登上欢唱舞台。几位明星自从登上《老爸老妈来欢唱》的舞台,就一直话题不断。从之前的“放水”猜测风波,到最近贾玲被神秘大牌替换掉,仅录制两期,就“下课”。没想到这两天,一向低调的成方圆躺着也中枪,被闹了一回“绯闻”。不过相比之前的新闻,这个消息似乎更喜庆一点。

  《老爸老妈来欢唱》的舞台是针对广大的熟龄人群,选手都是平时热爱唱歌的老爸老妈们,萧英军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萧英军非常的喜爱成方圆,已经很多年了。曾经甚至还因为追捧成方圆,导致老婆醋意大发,被小舅子狂打了一顿。这种维护偶像的举动在那个年代,可以称得上是疯狂粉丝了。日前,成方圆为了录制《老爸老妈来欢唱》的节目,乘坐高铁到达济南时,遭遇选手萧英军的“示爱”,他带着玫瑰花和用毛巾捂着的热咖啡去接站,让成方圆很意外,几乎感动到落泪,为了答谢这位忠实粉丝,她与萧英军现场合唱了一首歌曲。

  时尚老村长驾到 个人演唱会传递快乐

  在《老爸老妈来欢唱》的舞台上,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一幕幕精彩和感人的故事,或是发人深省或是令人捧腹大笑。每个人都为幸福基金认真的准备和表演,又不仅仅只是为幸福基金而比赛。节目现场,一位来自菏泽的真村长刘恒增的出现,更让演惯了村长这个角色的潘长江深有感触。

  刘恒增做村长已经十五年了,喜爱唱歌的他每天都会通过村里的大喇叭为村民献唱个人现场版歌曲,不仅给乡亲们带来了欢乐,更让农村的精神生活日益丰富。这次登上《老爸老妈来欢唱》的舞台,他带来了家乡的羊肉特产,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得到幸福基金为家乡的孩子们购买过冬的手套,他能否实现这个愿望呢?成方圆和选手萧英军又有着怎样的浪漫互动?每周六、日晚22:25播出的《老爸老妈来欢唱》,精彩还在继续。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