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彼岸1945》开播 不排除重组F4

2012年11月11日15:4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周渝民《彼岸1945》剧照 周渝民《彼岸1945》剧照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电视剧《彼岸1945》把周渝民再次拉进公众视野。周渝民透露,F4成员私下里有交流,也不排除大家重组的可能。

  《彼岸1945》由恒大影视公司主控投资制作,王学圻[微博]、周渝民联袂主演,正在浙江卫视[微博]和乐视网同步播出。周渝民称,“这部剧最重要的部分是兄弟之间的情谊,这样的兄弟情也让我想念F4一起走过的日子。平时我们私下里有交流,也许合适的时候大家会重新聚首再现F4。”

  在《彼岸1945》中和周渝民有对手戏的王学圻说,“这是继《金大班》之后我和周渝民合作的第二部戏。周渝民性格有点内向,但他对周围的朋友很好。”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