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亮相剧版《失恋》见面会自曝早恋往事

2012年11月12日1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由姚笛[微博]、张默主演的电视剧《失恋33天》举行见面会。监制滕华涛、导演刘恺、编剧张蕾等主创到场。张默称接演该剧的理由是,不想失去一个好角色。   

  电影版《失恋33天》中,文章[微博]饰演的王小贱有点娘娘腔,剧中出演同一角色的张默直言:“如果要娘,就不找我演了。这也是两个版本中王小贱最大的不同。”张默坦言,当初找他演王小贱,他的确挣扎过,有两个原因曾想推掉,“一是我没文章演得好,二是我不明白这么好的电影为什么要拍成电视剧。刘恺说开拍前要排练一个月,这些做法跟以往拍电视剧非常不一样,让我感觉到他们要拍真诚的戏。虽然我演不过文章,但不能失去一个好角色。” 

  张默当场自曝失恋故事,“我的第一次失恋是初恋,因为我是早恋,老师反对还请家长。老师还跟我女友说,我是张国立的儿子,之后肯定不愁前途,但普通家庭出身的她就不行了。后来女孩毅然决然地和我分手了!”张默称失恋的感觉特别痛苦、难受,失恋后他还经常骑着自行车,走在那条送女孩放学回家的路上,直到看到她和新男友放学后一起回家,他就再也不走那条路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