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耀文李泰兰《凤凰牡丹》夫妻情深

2012年11月13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1《凤凰牡丹》谭耀文和李泰兰
2《凤凰牡丹》谭耀文和李泰兰
3《凤凰牡丹》谭耀文和李泰兰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独家出品的古装情感大戏《凤凰牡丹》即将登上荧幕与观众见面。该剧由80后新锐编剧马广源主笔,名导罗灿然[微博]操刀。汇集了韩国女星李泰兰[微博]、蒋毅[微博]、谭耀文[微博]、穆婷婷[微博]、米雪[微博]、伊一、林湘萍等众演艺明星共同加盟。其中谭耀文与李泰兰的“文兰组合”最引人关注。

  《凤凰牡丹》“爱恨两难” “文兰组合”引关注

  作为拉风娱乐又一古装情感大戏《凤凰牡丹》在角色与剧情上都颇费苦心,除了安排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外,剧中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也备受关注。其中以香港实力男星谭耀文携手韩国知名女星李泰兰的“文兰组合”最为引人关注。在多部韩国情感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李泰兰,此次在《凤凰牡丹》中也将有不俗表现;而亦正亦邪表演张弛有力的谭耀文也与李泰兰在该剧中上演让人爱恨两难的情感纠葛。

  谭耀文与李泰兰互相称赞 《凤凰牡丹》片场秀幸福

  在《凤凰牡丹》中饰演“夫妻“的”文兰组合“即谭耀文与李泰兰对于情感交错的感情纠葛演绎得颇入人心,无论是爱的浓郁还是恨的痛彻心扉,都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为之动容。对于首次合作,李泰兰也表示谭耀文不仅在戏里对她照顾有佳,戏外也同样给予了自己很多帮助,很高兴和这样专业又好相处的演员合作。谭耀文亦笑称,与李泰兰合作不但能有正宗的韩国料理可以吃,更可以免费学习韩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