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开机 李彩桦陈龙主演

2012年11月13日15: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1997年电视剧《燕子李三》曾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昨天,山东卫视宣布开拍《新燕子李三》,老版《燕子李三》总导演王新民继续操刀。李彩桦[微博]在剧中饰演李云馨,陈龙[微博]饰演李云飞,刘峰超饰演反一号李云龙。

  总导演王新民透露,《新燕子李三》将打造中国版佐罗,增加现代感和喜感。另外,剧中的情感戏也将有所加强,李彩桦在剧中饰演的李云馨与陈龙饰演的李云飞,及刘峰超饰演的反一号李云龙将产生情感纠葛,“李云馨暗恋着李云飞,却又被李云龙强烈追求,她非常纠结”。 

  陈龙此次担纲男一号,演“燕子李三”李云飞。他表示有新《水浒传》里演武松的经历,这次的打戏完全不在话下,反而很期待导演在这部分为他加码。据悉,《新燕子李三》武戏部分由《赤壁》《黄金大劫案》等大片的电影动作导演桑林执导,他在《新燕子李三》中将强调真招实打。他还将首次使用“跑酷”来展现中国轻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