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陈龙《新燕子李三》挑战硬汉

2012年11月1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电视剧《新燕子李三》近日举行了开机仪式,在《新水浒》中凭借“武松”而成为新一代硬汉小生的陈龙[微博]透露,剧中他饰演的李云飞仍然有不少动作戏份,挑战不小。据透露,该剧将首次使用“跑酷”运动来展现中国轻功,颠覆此前所有功夫片的模式。

  此外,新版还加大了情感戏,女星李彩桦[微博]在剧中与两位男主角都有着很多感情纠葛。因日前香港寰宇国际主席林小明与前妻赵雪英的官司牵涉到李彩桦,并惹出“潜规则”等争议,当天她也被追问此事。

  有报道称,赵雪英曾在庭上爆料,李彩桦投诉过被林小明逼做“不道德交易”,为此向正跟林小明搞离婚的赵雪英求救,之后赵雪英把李彩桦解约要求列入离婚协议,帮李彩桦成功解约。但林小明其后指控李彩桦属诽谤,要追究到底。当天被问及事件进展,李彩桦回应说:“他们夫妻离婚牵出这些事,也因为分财产、车牌才牵出那些(话),现在我都交给律师处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