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开机玩跑酷

2012年11月14日14:20  新闻晨报

  □记者 陈 文

  晨报讯 由山东卫视与北京强润影视联合翻拍的《新燕子李三》于近日在济南华阳宫宣布开机。这部作品的翻拍打破惯例,由原版《燕子李三》总导演王新民继续操刀,李彩桦[微博]、陈龙[微博]、刘峰超、黄日华[微博]等倾力助阵。

  1997年,《燕子李三》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时隔十数载,97版《燕子李三》的剧情已渐渐从观众的记忆中流逝,但是“燕子李三”的名号却从未淡出人们的记忆。总导演王新民透露,《新燕子李三》将打造中国版佐罗,增加现代感和喜感。“武松”陈龙和“时迁”刘峰超将在《新燕子李三》中再聚首。为避免武打戏过于老套沉重,曾执导《赤壁》、《黄金大劫案》等片的电影动作导演桑林,将借《新燕子李三》颠覆此前的中国功夫片,首次使用“跑酷”来展现中国轻功。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