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出演《新燕子李三》不怕被诟病

2012年11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陈龙表示拍翻拍剧不怕被人质疑。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2012南方华人慈善盛典前晚在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陈龙[微博]、鲍春来、廖百威等明星亮相助阵。明星做慈善常常被解读为作秀,对此陈龙表示自己只在能力范围内做帮助到人的事,“慈善可以归结为很简单的事,就是助人为乐四个字。”

  最近正在赶拍电视剧《新燕子李三》的陈龙,说起翻拍剧多遭人诟病,演过《新水浒传》中武松一角的陈龙笑言:“武松都演过了还怕什么。”他接着说道:“《燕子李三》当时很经典,不过过了十几年,现在再拍,肯定有新的东西填充进去。大概的故事脉络不会变,但表演、武打设计可能会下一些功夫。”老婆章龄之[微博]预计于年底产子,早前陈龙曾透露等baby出生后,自己将暂时休息,全心全意照顾家庭。现接拍了《新燕子李三》,陈龙坦言已经和剧组请了半个月的“产假”,“从老婆怀孕到现在,我只陪她参加过一次检查,她一直说我挺不称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