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加盟新《燕子李三》比演武松压力小

2012年11月15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陈龙出席南方慈善盛典。 陈龙出席南方慈善盛典。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 邹晓娈 13日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南方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1南方华人慈善盛典”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出席本次慈善盛典的明星有陈龙[微博]、廖百威和体育明星鲍春来,陈龙上台为节目献唱了一曲《明天》。近期准备做爸爸的陈龙,一直以来都有做助学、助医等慈善活动,亲身践行着明星慈善不只是作秀的观点。“慈善跟作秀无关,重要的是心意,我觉得事情简单又能帮助所需之人,挺好。”  

  演艺方面,陈龙表示,近期正在翻拍经典剧《燕子李三》。“翻拍经典剧是挺有挑战的,不过这次比演武松的时候压力小了,我有信心把翻拍剧演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