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上海热播 何明翰演技获赞

2012年11月19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明翰演绎多面才情男 何明翰演绎多面才情男
何明翰剧中文艺范 何明翰剧中文艺范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箭在弦上》已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即将步入大结局。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箭在弦上》也持续打破之前的收视率,而“华妃”蒋欣[微博]与“才情男”何明翰的联手演绎成为了该剧最为叫座的一大看点。

  剧好戏佳 观众才会买单

  抗日传奇大戏《箭在弦上》在北京,河北及深圳等地面频道播出时,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剧中徐家三姐弟展现的神奇箭法更让观众们大开眼界,直呼“这就是一部神剧”!冷兵器与枪炮时代的对战,复仇者与大反派的交锋,才情男与温柔女的情感纠葛,错综复杂,跌宕起伏的《箭在弦上》成为了众多观众茶余饭后的热议。

  实力演员助抗日阵营“万箭齐发”

  《箭在弦上》是一部好剧的话,那么徐家三姐弟在剧中的表现便是这好剧中的至为关键的环节了,这其中尤为值得称赞的就是大姐徐一航的饰演者蒋欣与二弟徐锦川的饰演者何明翰的精彩对决。大家闺秀与才情男在家庭惨遭灭门时毅然转变成了具有“神射”本领的抗日奇侠,一身皮装的打扮让影迷大呼“帅到顶!”何明翰作为近年来在荧屏上异常活跃的青年实力演员,其演技与功底已经受到了众多圈内人士与专家的好评,今年底至明年初,由其主演的多部剧目将在全国第一阵营卫视黄金强档热播。荧屏很忙的何明翰已然成为业内人士的新宠。除了蒋欣与何明翰这两名实力演员外,其他众多知名演员的表演也成为了该剧的热议话题。

  《箭在弦上》即将上星

  除了上海电视剧频道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外,北京科教频道已经开始了《箭在弦上》的第二轮播出,而地面频道的良好反应也促成了《箭》剧的上星。据悉,《箭在弦上》有望年底卫视开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