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想爱组合”面馆未开遭质疑

2012年11月23日14: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邱祎) 今年3月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梦想秀》中,长春小伙李岩和爱人满玲玲组成的“想爱组合”成功登顶,两人开面馆的愿望也将实现。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想爱组合”根本没有开面馆,现在到处走穴演出。21日,记者采访了“想爱组合”,李岩告诉记者,对网上的指责很委屈,他们一直在为开店做准备,这几天还在考察有没有合适店面。

  近日,一位名为“观音团”的网友在网上质疑“想爱组合”利用开面馆博取同情,获取梦想基金,目前,整个长春根本没有他们当初口口声声想开的面馆,二人到处参加商演。“观音团”说,“我能接受好声音编故事,但一个打着公益和圆梦旗号的节目定位成故事会总不好了吧。”

  针对质疑,21日,李岩在面对记者的求证时显得很委屈。李岩说,从杭州录制“梦想盛典”回来以后,浙江卫视就帮他找好了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店面,并把面馆的启动资金31.5万元打到了他们的账上。“当时就和店面的出租方签了合同,连定金都付了,结果等到交接那天去的时候,对方突然单方面撕毁协议,表示要租给别人。”

  李岩说,现在对于开店比较慎重,最近还在考察,长春不行,他们准备到杭州的下沙去开面馆。“现在演出的频率大幅下降了,基本上一个月也就一两场,也偶尔接接商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