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山东热拍

2012年11月27日06:3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 刘峰超 陈龙 刘峰超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与强润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新燕子李三》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已陆续在济南趵突泉、百脉泉、五龙潭、白云湖等地取景,陈龙[微博]、刘峰超等两大“燕子门”主演已经加入到拍摄中。

  《新水浒传》“武松”陈龙饰演剧中的李云飞,云飞为人正直、性格刚烈、善恶分明。谈到剧中的这个人物,陈龙说:“老版中的李云飞内容有些单薄,《新燕子李三》中的云飞按照导演的要求,把这个角色刻画的更加接地气,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并且注重挖掘角色的内心”。他接着说道:“《燕子李三》当时很经典,不过过了十几年,现在再拍,肯定有新的东西填充进去。大概的故事脉络不会变,但表演、武打设计可能会下一些功夫。”

  刘峰超在《新水浒传》中饰演的“时迁”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被观众评价为史上最帅时迁。此次饰演的李云龙是一个反面角色,云龙天资聪颖,武功高超,玩世不恭,简单、鲁莽,这也对这个角色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尤其是必须有一定的武术功底,8岁开始习武的刘峰超也成为了这个角色不二的人选。刘峰超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是尽心尽力,不仅苦练武术动作,还要熟背剧本,在拍摄一场打戏时,更是22个小时没休息,这种精神也被剧组工作人员颇为敬佩。

  该剧将在济南拍摄约一个月,随后剧组还将奔赴上海、无锡等地拍摄,济南的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百脉泉、黄河等名胜都将在该剧中体现,充分展示浓郁的山东特色。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