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热拍 李沁挑战崩溃极限

2012年11月28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李沁和何润东 李沁和何润东
李沁 李沁

  新浪娱乐讯 励志情感剧《璀璨人生》日前仍在上海热拍,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随之而来的大量哭戏,让表演投入的主演们备感“崩溃”,其中,哭戏最多的李沁[微博]在谈起情感戏份时调侃《璀璨人生》,“要先摧残再璀璨”。

  据悉,现阶段该剧的拍摄已进入真相大白期,角色间的复杂情感也逐渐明了。在余非(李沁饰)身上,接踵而来的灾难使她崩溃到极点,无话不谈的闺蜜叶琳(阚清子[微博] 饰)为了报复,不惜来破坏她的婚姻;母亲当年的自私之举让余非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守着二十多年生活的希望却在叶琳说出真相的的那一刻化为乌有……对此,李沁略带沉重的说:“崩溃期遇上崩溃的戏,炸弹一颗接着一颗,真的是瞬间崩溃到了零点。”

  面对大量的哭戏,不少演员表示吃力,哭戏最多的李沁也表示,“心挺累的,长期在这个状态会崩溃的,距离拍完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辛苦可想而知,需要坚持和挑战 极限”,甚至调侃说:“璀璨人生就是摧残人生,先摧残再璀璨。”戏外,备感“摧残”的李沁不断调整自己,并在微博上为自己加油打气传播正能量,“尽管天空 有时候是惨淡的灰色,但只要心中充满阳光,便有乌云散尽的一天……加油!”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