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侠》热拍 罗晋苗圃再演荧屏情侣

2012年11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枪侠》剧照 《枪侠》剧照
苗圃罗晋再演情侣 苗圃罗晋再演情侣
导演赵青在《枪侠》拍摄现场 导演赵青在《枪侠》拍摄现场
制片人刘娟(左一)在《枪侠》拍摄现场 制片人刘娟(左一)在《枪侠》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枪侠》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该剧是继《漂亮女人》《我的父亲是板凳》之后,制作人唐蒙、刘娟再度携手的新作。曾在《穆桂英挂帅》中饰演杨宗保、穆桂英夫妇的罗晋[微博]、苗圃[微博]再结荧屏情侣,青梅竹马却又磕碰不断,看点迭出。

  “穆桂英夫妇”罗晋苗圃二度结缘

  在《枪侠》中,罗晋饰演的上海射击冠军唐余锦受幼年的心理阴影影响,无意卷入国共日三方的较量,安于医生的职业和平静的生活。而其身为抗日热血青年的未婚妻刘子妍不满于唐余锦置身事外的态度,一心劝其应投身抗日,两人因此争吵不断。随着日军的步步紧逼和女友的频遭不测,最终,唐余锦幡然醒悟,走上抗日道路。

  该剧的总策划、总制片人唐蒙表示说,《穆桂英挂帅》的成功促使自己力邀二人领衔《枪侠》,“在《穆桂英挂帅》中,苗圃和罗晋演夫妻非常成功,我很认同他们俩的表现,所以这次邀请他们演情侣。从演员的角度来说,他们有合作的基础。”

  苗圃爆发力惊人 罗晋是“戏痴”

  在制片人唐蒙看来,无论是气质还是演技,苗圃都足以挑起角色大梁,“饰演刘子妍的演员必须英武潇洒,苗圃的气质与角色十分相符。最重要的一点是苗圃是演技派的演员,她在表演的时候非常有激情,爆发力惊人。”

  而对于男主角罗晋,唐蒙表示,罗晋是在他和自己第一次见面时就确定了的,认为其纯真和坦诚的品质非常可贵,也符合剧中主人气质。该剧导演赵青则爆料,罗晋是“戏痴”,“在这么冷的天拍一场淋雨的戏,罗晋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一遍遍要求重拍,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还有拍一场表现主人公愤怒的戏码时,我在镜头后面看到罗晋的脸因为血液往脑上冲瞬间变成了猪肝色。后来我就开玩笑对他们说,罗晋是一位会用血液演戏的演员。”

  电视剧《枪侠》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川电视台、东阳大唐娱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泰海影业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青担纲执导,苗圃、罗晋、于震[微博]、孙玮、李铁军、张黦等出演。(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