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当家庭煮妇 素肉千层面慰劳老公

2012年11月27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咏琪乐当家庭煮妇 梁咏琪乐当家庭煮妇
梁咏琪与老公甜蜜婚照 梁咏琪与老公甜蜜婚照

  新浪娱乐讯 上月刚与老公在西班牙度假庆祝结婚一周年的梁咏琪[微博],今晚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下厨照。婚后一直享受婚姻生活的她乐当家庭煮妇,收工回家的第一件事便是为老公做上一道美味的素肉千层面,新鲜出炉的食材诱人的卖相也馋翻了不少网友。

视频:梁咏琪结婚一周年仍处蜜月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晚,梁咏琪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下厨照,并写道,“下午还穿着高跟鞋在舞台上与大众分享美容心得,天一黑晚上就转行拿菜刀只关心菜切得够不够细。就像千千万万的working women一样,下班回到家我们就自然发挥女人另外一片为爱人做饭的小宇宙,然后白天我们又自信的回到我们的工作岗位上。二十一世纪的女人们,加油!”她精心制作的素肉千层面诱人的卖相也让网友大呼嘴馋,“饿了饿了。我也只能看面充饥了。”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