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名言录:林志颖儿子弹琴录音

2012年11月27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儿子弹琴录音变唱作歌手 林志颖儿子弹琴录音变唱作歌手
萧亚轩黑色透视装露内衣,脚踩恨天高酷帅有型。 萧亚轩黑色透视装露内衣,脚踩恨天高酷帅有型。
李维嘉吴昕戴毛绒帽子酷似兄妹 李维嘉吴昕戴毛绒帽子酷似兄妹
王力宏包场请演唱会团队再看《少年派》 王力宏包场请演唱会团队再看《少年派》

  林志颖[微博]儿子小小志弹琴录音变唱作歌手

  背景:奶爸林志颖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儿子近照,照片中的小小志左手弹琴,右手握着话筒,前方还摆着正在录音的电脑,十足的专业歌手架势。而林志颖则在微博上表示儿子小Kimi正在录音,是儿歌《两只老虎》。网友大赞小小志可爱又才华,不知道会不会也进入演艺圈引领新的“小小旋风”呢。

  萧亚轩[微博]黑色透视装露内衣 脚踩恨天高酷帅有型

  背景:歌手萧亚轩将于年底推出精选辑《爱 无畏》。27日早,萧亚轩在微博上晒出新专辑的写真照,她脚踩近18公分高跟鞋,脸上戴着护目墨镜居高站在钢索上,身穿黑色透视装,露出红色内衣,既性感又有型。

  李维嘉[微博]吴昕戴同款毛绒帽子酷似兄妹

  背景: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和吴昕一直被观众称他们酷似兄妹,27日下午,李维嘉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李维嘉和吴昕戴着同款毛绒帽子,只露出脸庞,无论是眼睛,还是鹰钩鼻,都非常相似,网友大呼实在太像了,是不是前世的兄妹呢?

  王力宏[微博]包场请演唱会团队捧场李安再看《少年派》

  背景:由李安执导的3D巨制《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正在各地热映,从影片的3D效果,到蕴含的人文思想,都成为影迷们议论的焦点。而曾在李安电影《色戒》中出演的王力宏也大赞此片,不但与好友李云迪[微博]共同看了首场,还在廊坊演唱会后带着演唱会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再次观看,足见王力宏对李安电影的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