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隋唐英雄》讲述英雄草莽儿女情长

2012年12月02日0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卫视[微博]共同出品的青春跨年热血钜制《隋唐英雄》即将于12月3日登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剧情不拘泥于正史,而是分了宫廷和草莽两条线,观众可从中看到宫廷权术和儿女情长。12月1日,该剧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余少群[微博]、张卫健[微博]、包小柏[微博]、刘梓娇、杨洋[微博]五大主演到场,共 视频:《隋唐英雄》片花 展现隋唐盛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同揭开《隋唐英雄》的跨年序曲。

  长城影视打造史诗巨制

  《隋唐英雄》以隋朝建立为始,历经隋朝衰亡、李世民父子建唐,至李世民开创贞观之治为终,故事庞大而人物精细,描绘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隋唐时代历史画卷。不仅展现了秦琼、罗成、程咬金、单雄信、尉迟恭等民间津津乐道的草莽英雄,更有独孤皇后、宣华夫人陈惠儿、萧皇后、如意公主、红拂女、张丽华等乱世桃花的传奇。宫廷、草莽、感情三条主线交错,在隋唐大时代中上演一段英雄纷争与爱恨纠葛。

  据了解,该剧由包含了国内港澳台、日本、韩国等多位实力派巨星与新生代偶像数百位明星联袂加盟,这其中不仅有赵文瑄[微博]、张卫健、刘晓庆[微博]、陈冲[微博]、寇世勋、杜志国等老戏骨镇场,有余少群、蒲巴甲[微博]、张睿[微博]、叶祖新[微博]、张晓晨[微博]、孙耀琦等一大批炙手可热的后起之秀清新演绎,也有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微博]尽显巾帼风采,更有性感话题女星蓝燕[微博],变身复仇公主女版“慕容复”智斗刘晓庆,阵容强大几乎已经成为不可复制之作,有观众开玩笑称电影界有《建国大业》这样的全明星阵容的片子,现在电视圈也不甘落后,《隋唐英雄》的强大阵容堪称“建唐大业”。

  张卫健自曝御妻术

  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在《隋唐英雄》中出演混世魔王程咬金。提起程咬金这个角色,观众首先想到的是粗犷豪放并且有些莽撞,有混世魔王之称,张卫健曾经演绎的经典角色方世玉有着佛山小霸王的封号,此次扮演程咬金可以说是升级版,说到“混世魔王”程咬金,广为流传的隋唐年间瓦岗寨的故事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劫皇杠”和“程咬金三板斧”描述的都是程咬金这个人物。虽然在以往的作品中程咬金是个大大咧咧粗豪勇猛的人物,但张卫健并没有被这个条条框框限制,而是将这个角色赋予了自己的理解,使之更加有血有肉。在《隋唐英雄》这部戏当中,程咬金不仅武功了得,艳福也不浅,在剧中赢得刘梓娇和杨洋两位娇妻,虽然一开始被逼成婚,但却在相处中逐渐感情加深,三人时不时的爆笑演出似乎让人看到了张卫健曾经的经典角色韦小宝,张卫健表示剧中和两个老婆的打打闹闹只是调味剂,最重要的还是和瓦岗寨兄弟之间的情义。此外,在剧中程咬金是个妻管严,谈到这点张卫健解释说:程咬金跟两个老婆成亲都是被逼的,开始都不愿意,后来过起日子夫妻间就有了真感情。我觉得“妻管严”并不是程咬金怕老婆,而是他的一种生活态度,是他爱老婆的一种方法。

  包小柏不改毒舌本色

  发布会现场,包小柏和余少群两位剧中的死对头相见,互相爆料引发现场一阵爆笑。在剧中两位主演分别饰演的是隋朝太子杨勇和秦王李世民,“水火不容”的两人在发布会现场也互相吐槽。余少群版李世民英俊潇洒,风流多情颇得美人欢心。而从音乐圈转型影视演员,第一次演古装戏的包小柏则自爆自己是剧中最苦最悲的角色。有着毒舌评委之称的包小柏更是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现场逼问余少群择偶标准,一脸尴尬的余少群十分无奈的表示自己已经在电视上向全国观众说够,这种争锋相对的关系也使得现场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

  此外,从音乐人转型演员的包小柏对于自己演绎的杨勇这个人物十分自信,在接受采访时,包小柏认为人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想要去挑战新的事情,“我最不希望听到别人说音乐人包小柏跑去演戏,肯定是玩票”。对于演戏这种事情非常认真的包小柏更是惊人的把演戏排在了音乐人和当评委前面,可见演员这个身份对于现在的包小柏来说,会是新的事业方向。

 

(责编: candy)
《隋唐英雄》片花 展现隋唐盛世

《隋唐英雄》片花 展现隋唐盛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