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新燕子李三》挑战侠女敢爱敢恨

2012年12月03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彩桦 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与北京强润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新燕子李三》正在热拍中,香港艺人李彩桦[微博]现已正式进组开始拍摄,由六小龄童带领的燕子门三大徒弟已聚齐。而由于《回家的诱惑》中人见人恨的艾莉角色已深入人心,此次变身《新燕子李三》中敢爱敢恨的侠女李云馨,李彩桦对这一角色的诠释必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李彩桦首次挑战侠女角色

  凭借模特出身的李彩桦,其清纯靓丽的气质加上甜蜜秀气的外形,“少男杀手”的称号绝不为过。此次,李彩桦挑大梁担当由王新民再度操刀的《新燕子李三》女一号,她表示压力很大,虽然转战内地发展已有几年,但侠女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及挑战。对于李云馨这个角色,李彩桦称很喜欢她的性格,以前演的都是很斯文而且没有突出的性格特色,这次李云馨这个角色不但是个很仗义的侠女,而且还显露出可爱、娇气有时又有任性野蛮的一面,敢爱敢恨的性格跟现实中的自己很像。

  李彩桦:剧中多角恋的感情戏应该会很过瘾

  去年,李彩桦凭借《回家的诱惑》中“艾莉”一角,从年头红到年尾可谓是风光无限,她饰演的众多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不管是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的“艾莉”,还是《错嫁》中的吴如霜,又或是《独立纵队》中的女土匪火凤凰,都难逃脱纠结的感情戏,这次《新燕子李三》变身侠女李云馨,她将再一次上演女追男的感情戏。对此李彩桦表示:剧中感情戏很纠结,不过在戏里面应该会很过瘾,但在现实中还是不要这样。在被问到择偶标准时,李彩桦笑着说:“现实中肯定是找个跟自己有共同话题,能够谈得来的另一半”。

  此次《燕子李三》重拍,将增加感情戏、现代感和喜感,故事情节更加跌宕起伏,加上实打与首次采用“跑酷”来展现轻功,相信李彩桦饰演的侠女也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