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开拍 陈龙六小龄童等加盟

2012年12月04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燕子李三》剧组 《新燕子李三》剧组
陈龙和李彩桦 陈龙和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在97版基础上改良翻新的传奇大剧《新燕子李三》近日正式开拍,该剧不仅汇集了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等青年实力兼偶像派,更有六小龄童,黄日华[微博]等老戏骨级演员的鼎立加盟,日前,作为该戏男女一号的陈龙和李彩桦在微博上共同曝光了片场花絮照,并称:“浓浓暖意扑面而来,很有爱的剧组。”虽然花絮中的景象是冬夜戏拍摄,但大家显得其乐融融丝毫不见寒意。

  《新燕子李三》主要讲述20世纪20年代至50年代,北方武林门派“燕子门”师徒间、师兄弟妹间恩怨情仇的故事。结合了军阀混战、抗战、内战的历史沧桑,勾画出以男主角李云飞(陈龙饰)为首的燕子门徒在离乱时代中人生轨迹。

  据悉,入冬刚开始拍摄的该剧拍摄地本是凉气袭人,但片场却是一派忙碌、火热景象,戏下欢笑声几乎一直没有间断过。陈龙表示:“大家每天都很辛苦,从导演到演员以及摄影到服装道具等工作人员,整个剧组每天都是凌晨五六点才收工,开心的是我们有个气氛很好大家庭,每个人都在尽力给大家营造温暖氛围,在温度直降零下的冬夜,工作人员也不忘在第一时间贴心送上棉衣等保暖用品,别样的热情让我们更有精力对抗冷倦感。”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