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金多宝》杀青 陶红不做绝望主妇

2012年12月04日11:07  新京报 微博
剧中的蔬菜夫妻陶红、杨议到了现场也抓着“蔬菜”不放,颇为喜兴。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剧中的蔬菜夫妻陶红、杨议到了现场也抓着“蔬菜”不放,颇为喜兴。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由陶红[微博]、杨议主演的电视剧《加油金多宝》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剧中,因老公是蔬菜大王,陶红得名“蔬菜西施”,是个性格乐观、开朗的小县城主妇。

  剧中的她经常是一手拿着馒头、一手拿着大葱,而发布会现场也布置了萝卜、南瓜、大蒜等很多特别的道具。手捧大萝卜的陶红笑言“这比拿着鲜花美!”

  金多宝对名利绝缘

  《加油金多宝》讲述了42岁的小县城主妇金多宝来京旅游时被丈夫遗忘在了北京,生活也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据陶红介绍,金多宝最吸引她的个性就是能够安然接受现实的乐天派性格,不管遇到多大挫折,第二天她都能笑容满面地迎接生活,对大城市追名逐利的紧迫和压力她也有着天然的免疫力。在陶红看来,金多宝朴素又简单,她不会上网,没有任何小资女性的矫情,她信奉的就是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好的原生态理念,“她心底永远有希望,是个乐天、不服输的小城主妇,不是绝望主妇。”

  杨议许诺送“别墅”

  剧中,杨议饰演与陶红离婚又复婚的“斗气冤家”,而在现场两人也是一见面就斗嘴。陶红说老公杨议卖菜有点钱就烧包雇了个大学生女秘书,还给人家买衣服,有出轨嫌疑。而杨议则反击称,陶红跑到北京就呆在一个大学教授家里,跟人家不清不楚。

  虽然两人吵吵拌拌,但台下却是很好的朋友,见面时也如同剧中一样,喜欢互相调侃。杨议在现场对媒体许诺说,如果陶红在生活中结婚的话,自己会送给她一把别墅的钥匙,“但只是一把钥匙而已,因为别墅是人家主人的,你想进去住,人家主人还不答应。

(责编: 水门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