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张赫宣南昌同台 32场第四站万人合唱

2012年12月09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晚,杨坤[微博]32场演唱会南昌站在江西省体育馆开唱。体育馆当天开唱前三分钟几乎座无虚席。杨坤不但奉献了《牧马人》《那一天》《空城》等曲目,现场还与好声音学员张赫宣、邹宏宇、戴月深情对唱。《无所谓》作为压轴曲目登台时,现场近万人观众随着旋律高声哼唱,将杨坤32场巡演的南昌站定格在冬日温暖的大合唱中。

  《无所谓》引发现场大合唱歌迷见证“32郎”十年勤勉

  当晚开场后,杨坤戏谑问大家是否知道今年自己有多少场演唱会,全场观众声音雷动,齐呼“32场”,杨坤的轻松幽默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杨坤以《牧马人》《那一天》《空城》《过站不停》等曲目回馈歌迷,在唱到《那一天》时,歌迷们起身挥舞荧光棒竞相大喊“杨坤”,杨坤的致谢数次被歌迷们的热情所“打断”。演唱会现场,杨坤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饱含深情,他用音乐纪念这位曾经带给大家动听歌声的歌手,让全场观众感动不已。而当《无所谓》熟悉的旋律想起时,现场狂呼声不断。伴随着大屏幕播放的VCR,杨坤出道十年的经历宛如昨天,现场近万人观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情不自禁地完成了一次大合唱。演唱会结束后,杨坤表示,“歌迷的大合唱是对我音乐道路上的执着和付出最大的认可,感谢南昌的朋友带给我的热情!”

  张赫宣数度拥抱杨坤表感谢 二人对唱《兄弟》情深

  演唱会上张赫宣、邹宏宇和戴月三位好声音学员作为嘉宾“空降”南昌,杨坤与张赫宣合唱了电影《集结号》的主题曲《兄弟》。张赫宣虽非杨坤组学员,但与杨坤有着不解之缘。在好声音舞台上,张赫宣首次亮相未达最佳状态,他反而在与杨坤合唱《无所谓》时被老师称赞“唱出了味道”。《无所谓》由此成为张赫宣展示真实水平的“神曲”,也成为他复活赛逆袭的转折点,张赫宣曾袒露心迹:“真心感谢杨坤老师。”当晚二人在深情演绎《兄弟》时的数次拥抱,引发了歌迷阵阵欢呼。同时,杨坤与邹宏宇合唱了细腻动人的《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而曾在好声音舞台上直言“奔着杨坤来的”戴月,当晚演唱会再次圆梦,与杨坤二度合唱《里约热内卢》,热情奔放的歌曲旋律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无数荧光棒此起彼伏,掀起了当晚又一轮高潮。

  据了解,杨坤32场演唱会卯足劲一战到底,12月30日将在北京盛大开唱,届时会有多为杨坤圈中好友及神秘嘉宾助阵。而拥有超人实力的杨坤还会在12月转战杭州、广州、长沙、成都等地带着“杨家将”唱响好声音巡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