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金多宝》杀青 陶红:女人要自立

2012年12月04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陶红红装亮相 陶红红装亮相
陶红亮相 陶红亮相
两位主演接受媒体采访 两位主演接受媒体采访
两位主演手捧蔬菜 两位主演手捧蔬菜
陶红、杨仪上台讲话 陶红、杨仪上台讲话
李崇霄、孔琳、陶红、杨仪 李崇霄、孔琳、陶红、杨仪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在燕郊进行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加油金多宝》在北京兆龙饭店举行了杀青发布会。导演庞好携主演陶红[微博]、杨仪、李崇霄、孔琳[微博]等到场,一时间整个会场热闹十足,金多宝家庭聚会也就此拉开帷幕。

  该剧讲述的是陶红饰演的金多宝本是一个依附于丈夫生活的普通家庭妇女,却在接二连三的事件发生后怀疑丈夫变心而与其坚决离婚,独自闯荡北京。金多宝不但没有被突如其来的危机打垮,相反她自强不息、勇敢面对生活,其乐观积极的态度赢得了周围人的赞赏。最终她不但让老公刮目相看,更回归温馨、幸福的家庭。

  当日,主演陶红身穿红色休闲大衣出现在会场,整个人看起来喜气洋洋,与一身老土装扮的“老公”杨仪形成鲜明对比。在谈到戏中二人的搭档,双方似乎都有着诉不完的委屈。陶红由于连续的拍摄得了重感冒,几乎说不出话,一上场就调侃杨仪说是被他气的,连日来打打闹闹的戏让自己不堪重负,终于累到了。而杨仪也是满腹的委屈,说那是戏里的老公气的,在私下很是精神支持。而且在戏中,杨仪饰演的老公本没想真离婚,想着金多宝啥都没有根本不敢离,结果没想到倔强的老婆净身出户愣是跟他离了婚。杨仪调侃的说:“这女人的勇气还真是不容小视啊!”

  当问到《加油金多宝》想向观众传达的是什么时,陶红坦言:在如今的社会中女人的角色有两极分化的趋势,要不太着重于家庭做贤妻良母,要不太注重事业做女强人,其实二者应该中和一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不要当黄脸婆成为丈夫的负担,同时要分一半的精力放在家中,爱丈夫、爱孩子。也许这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很难。所以我们女人首先要有自信,先爱自己多一些,因为懂得爱自己的人一定会懂得爱别人。

  《加油金多宝》现在已经杀青在即,预计明年上半年就能与观众见面,届时金多宝一家的嬉笑闹剧将隆重上演,这不单单是一部家庭主妇励志剧,更是一部中年偶像的轻喜剧,敬请期待吧!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