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金多宝》陶红孔琳打响爱情攻守战

2012年12月04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董云(孔琳饰演) 董云(孔琳饰演)
董云(孔琳饰)和周斯伟(李崇霄饰) 董云(孔琳饰)和周斯伟(李崇霄饰)

  新浪娱乐讯 由编剧周智勇执笔,庞好导演,汇集了陶红[微博]、李崇霄、杨议、孔琳[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家庭轻喜剧《加油金多宝》拍摄已接近尾声,剧中,饰演“金多宝”的陶红和孔琳所饰演的“董云”的爱情攻守战也进入白热化。

  在电视剧《加油金多宝》中,孔琳饰演周斯伟的前妻“董云”,是一位干练、霸道的销售总监,典型的职场女强人,与剧中女主角金多宝(陶红饰)亦友亦敌,在生活中她指点金多宝脱离家庭的束缚把她留在北京,却又看不惯前夫对金多宝过多的关注,屡次从中破坏,事业上则处处打压金多宝(陶红饰),都市白领对上乡村主妇的爱情攻守战从此打响。

  别看孔琳和陶红在剧中“横眉冷对”,戏外两个人却是有说有笑。谈到剧情,孔琳表示,她非常喜欢董云这个角色,因为董云身上那股子倔强劲有她的影子,当年孔琳凭借张艺谋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一炮而红,十几年的演艺之路走得并非一帆风顺,有得意也有失意,但是孔琳还是凭借那股子倔强劲走到今天。在剧中,“董云”最终发现自己一直在做的并不是追求幸福,而是将幸福踢的远远的时候,才意识到独立是为了更好更平等地去爱。于是,最终她回归家庭,做到了:事业、爱情、家庭一个都不少。

  《加油金多宝》由北京展卓明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聚焦当下中年女性的生活状态与危机,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诙谐幽默的剧情,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会不同以往的感受。该剧预计在2013年登陆国内电视台。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