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挑战刘谦 米雪挺黎耀祥当视帝

2012年12月04日13:40  新闻晚报

  □记者轩召强

  晚报讯 湖南卫视[微博] 《百变大咖秀》第二季日前迎来最后一期节目录制,近期在TVB大热剧集《大太监》中饰演“慈禧太后”的米雪[微博]反串爆笑出演刘谦[微博]的表哥“牙签”,让观众看到这位老牌艺人的喜剧天赋。无线台庆颁奖典礼即将举行,米雪与黎耀祥[微博]凭借 《大太监》双双入围“帝后”名单,对于“视后”之争,米雪低调回应“一切随缘”,而说起心目中的“视帝”人选,米雪则力挺好搭档黎耀祥登顶。

  TVB2012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7日举行,电视台首度以“全民投票”方式选出视帝、视后。不过,据媒体报道,TVB内部已经有得奖名单流出,除了黎耀祥将夺得视帝外,徐子珊将凭借《雷霆扫毒》拿下“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两项大奖成为双料视后。不过,对此传言,同样有份参与视后之争的米雪并不愿多说,仅表示一切随缘:“如果是杨怡[微博]或者其他人当选,我也很开心。”但谈及“视帝”,米雪则高调力捧在《大太监》中的搭档黎耀祥:“我很看好他,这几个月和他拍戏,他从早到晚加班加点非常卖力,我要支持他。 ”至于为何不力挺同样入围视帝的好友刘松仁[微博],米雪表示如今刘松仁的地位早已上升到了另一个层面,“松仁大哥现在已经升华到拿不拿奖都没关系的境界了,只要大家喜欢他的戏,他就很高兴了。 ”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