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金多宝》杀青 孔琳陶红成情敌

2012年12月04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孔琳、庞好、陶红
(左起)李崇霄、孔琳、陶红、杨议
孔琳发言
孔琳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庞好执导的电视剧《加油金多宝》日前在北京举行杀青发布会,该剧定位于“家庭主妇励志+都市病治愈系+中年偶像+轻喜剧”别出心裁,并邀请到严敏求[微博]、陶红[微博]、孔琳[微博]、杨议等明星加盟。实力派演员孔琳与陶红二度合作,此次戏中两人完全不是“傻春”里的姐妹情深,而是成为了情敌。

  孔琳最近在影视剧中频频以“女强人”角色出现。此次她饰演的董芸就是一个精明,蛮横霸道的销售总监,典型的女强人。因为过分独立,她不仅失去了与丈夫的爱情,当看到前夫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陶红饰演的金多宝身上时,她“妒火中烧”,屡次从中破坏。潜意识中她认为所有的都是她的,却最终从与金多宝的接触中逐渐认识到幸福的真谛。孔琳介绍,这次和陶红再合作,两人戏里完全不是《傻春》中的姐妹深情,“虽然也经常欺负傻老大,但彼此的心是往一起使。而这次我俩是真成了情敌,有很多对手戏相信大家看完都会对我咬牙切齿的。”孔琳说这次饰演的董芸也并不是脸谱化似的女强人,“因为最终她还是回归了心的方向,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这就是这部剧励志的意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