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壮加盟《再回首》演绎另类生意经

2012年12月04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英壮饰演港商老谭 英壮饰演港商老谭
英壮(左)与金玉婷(中) 英壮(左)与金玉婷(中)

  新浪娱乐讯 34集家庭情感怀旧大戏《再回首》正在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火热播出,该剧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黄觉[微博]、齐欢、金玉婷、毕彦君[微博]、沈丹萍[微博]、郭鹏等联袂主演。本剧以其优秀的故事架构及风趣感人的剧情吸引了一些著名的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不止有句号的友情出演,更邀请到英壮出演老谭一角,为该剧增色不少。

  英壮演绎的老谭是一名港商,与金玉婷饰演的拜金女罗莉莉在舞厅认识,很快打得火热,合伙做生意,什么挣钱做什么,捞得风生水起,但他一直以种种理由不愿与莉莉谈婚论嫁。两人连手倒卖钢材指标,正巧黄觉饰演的马志民有个老战友在鞍山物资局分管钢材,老谭于是怂恿莉莉,使出小恩小惠,引马志民上钩,经马志民引荐,认识他老战友,并通过不正当手段,拿到五千吨钢材指标。老谭拿着指标,四处售卖,用空手套白狼的手段聚敛了大量现款,投入股市炒股,最后东窗事发,他卷款逃跑,被警方逮捕,判了死刑,看来老谭的生意经还是不可取的。

  英壮,这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在《再回首》中演绎了港商一角,着实给该剧增添了不少喜剧元素。英壮的出色演技把港商演绎的活灵活现,充分表现出改革春风吹拂下许多商人的心理动态。英壮在本剧中与金玉婷饰演的罗莉莉会上演一段不被众人看好的恋情,这段恋情最终也以悲剧收场,令罗莉莉的金钱梦想再次破碎,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电视剧《再回首》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一群年轻人的亲情、友情及爱情的故事,本剧不走悲观暗沉的灰色调,和尘封老旧的黄色调,采用的是一种明亮的青色调,辅以多彩浪漫的暖色调来点题。本剧力求还原那个年代最真实的一面,从学生时代的青涩懵懂到青年时期的情感纠葛再到中年时代的暮然回首,每个人生阶段都有细致的情感刻画。《再回首》讲述了普通百姓的平凡人生,全篇故事平凡却不平淡,给观众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复古风潮,令人回味无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