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热播 刘钧刘小锋身份互换

2012年12月04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钧姜宏波饰演夫妻 刘钧姜宏波饰演夫妻
刘钧刘小锋对决 刘钧刘小锋对决

  新浪娱乐讯 由刘钧、姜宏波、刘小锋等实力演员主演的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在沪已播出过半,剧中两位男主人公隐藏真实身份,潜入对方组织的剧情设置与《无间道》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中刘小锋饰演的国民党反派更是冒充刘钧饰演的中共卧底,意图一举捣毁中共组织。

  双线潜伏具新意

  《致命名单》中,刘钧、姜宏波首度联袂出演一对地下党夫妻,刘钧饰演多年潜伏在敌人内部代号“南山”的地下共产党员,表面身份是北原国民党警备司令部情报处处长,他的妻子兼地下党联络员“陈洁”遭叛徒背叛被保密局抓获。为了保护“南山”建立起来的情报网络,夫妻不惜反目,“南山”还要强忍痛苦在敌人面前对妻子施以电击逼供,而深明大义的妻子为扫清丈夫顾虑更是慷慨就义。该剧别出新意地在国民党内部和中共设计了两条潜伏线,一条在明一条在暗,“南山”遭国民党特工许文顺冒充(刘小峰饰),真“南山”看在眼里却只能不着痕迹地从旁破坏假“南山”的计划,双线潜伏造成的重重冲突和悬念使该剧高潮迭起。

  刘钧刘小锋一白一黑唱双簧

  由刘钧和刘小峰饰演的真假南山,一个忍辱负重城府深沉,一个狡诈多计心机耍尽,一白一黑双线潜伏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不仅如此,假“南山”许文顺还跟真“南山”的女儿谈起了恋爱,其中的矛盾、转折紧紧抓住了观众,也难怪据第三方数据显示该剧在上海新闻频道的播出收视率遥遥领先全国其他地方电视台。刘钧刘小峰的“双刘”组合,在剧中尔虞我诈互探虚实,两位资深特工的实力较量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将愈演愈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