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公主出山3》全删干露露戏份

2012年12月04日18: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公主出山3》全删干露露戏份 《公主出山3》全删干露露戏份

  因在节目中爆粗而引发众怒的干露露最近又有麻烦,其有份参演的电视剧《公主出山3》出品方负责人邓建国[微博],昨日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彻底删除干露露戏份”,而干露露饰演的秦飘飘一角,也由新演员玛莲娜替换。

  发布会上,曾被拍到与干露露牵手逛街的邓建国忙不迭地跟干露露“划清界限”:“我跟干露露绝无恋情,更无偷情。”他还抱怨干露露的出现大大影响了他与女友刘阳的感情:“由于这段绯闻,我女友对我到现在都是不冷不热、心存芥蒂。”邓建国表示,自己曾劝过干露露低调行事:“拍戏那阵,我劝她说现在是需要靠作品说话的时候了,把歌唱好、把戏拍好、不要裸露,谁知她不听,越来越露。”

 

  邓建国还认为干露露的妈妈要负很大责任:“干露露的妈妈是我接触过的人里素质最低的一个。十几天的拍戏过程中,我看着她每天指着女儿骂粗口,不堪入耳。干露露的悲剧,是她妈妈一手造成,成也她妈,败也她妈,我深深为干露露惋惜。”  邓建国表示,删掉干露露的戏份让片方损失100多万元:“这戏本来已经杀青了,但现在几乎所有戏都得重新拍。这100多万元还不包括干露露拿走的片酬,那是要不回的。”不过,邓建国认为这种删减是有必要的,而新的演员玛莲娜也更符合秦飘飘的气质。据邓建国介绍,玛莲娜从小在意大利长大,既是平面模特,也是经商十多年的成功商人,巨星影业如今已与其签订十年合约,除了《公主3》外,巨星还将为她量身打造新的影视作品。         (章琰)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