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金多宝》王婧演售楼小姐灵性足

2012年12月05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王婧 演员王婧

  新浪娱乐讯 由周智勇编剧,庞好执导的家庭轻喜剧《加油金多宝》已经杀青。在这部剧中,青年演员王婧饰演一位售楼小姐被赞灵性足。在该剧杀青之际,王婧不忘感谢剧组伙伴和学校老师,她感慨道:“未来的路还很长,现在的这些宝贵经验是我目前最该珍惜的,所以很感谢一路教导我的老师和剧组的前辈们。”

  虽然年仅19岁,还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一名大二学生,但王婧已经陆续有过不少影视作品。电影《乐翻天》中的美丽司仪,电视剧《翠兰的爱情》中的善良老实,以及此次在《加油金多宝》中饰演的售楼处四大美女之一等等,都是王婧出道以来饰演过的角色。在之前的电视剧《翠花的爱情》中,王婧就以专业的表演功力和不时的临场发挥,得到了导演牛建荣的称赞。

  经过前几部影视剧的打磨,王婧的表演也从最初的青涩,转变为如今的驾轻熟就。王婧透露到,“虽然之前在学校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但第一次拍戏的时候还是很紧张,也一直出糗。”

  “对于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一直抱着感恩的心,没有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就没有现在的我。对于现在的宝贵经验,我很珍惜,也很感谢一路教导我的老师,和剧组的前辈们,他们是我人生的导师!”王婧发出由衷感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