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打戏精彩 同门内斗你死我活

2012年12月06日06:5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云飞VS李云龙 李云飞VS李云龙

  新浪娱乐讯 近代传奇剧《新燕子李三》正在济南热拍,剧中聚集了大量优秀演员,尤其陈龙[微博]、六小龄童等功夫好手强强联合,相比于老版的《燕子李三》,新版在打戏上更加精彩。

  十五年前《燕子李三》曾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最多的电视剧。时隔十数载,该剧原导演王新民亲自挂帅重拍《燕子李三》,更钦点国内功夫明星陈龙、六小龄童倾力加盟,无疑是对新版动作戏精彩程度的绝对保证。

  剧中,陈龙饰演男主角李云飞一角,是燕子门师傅李显(六小龄童饰)旗下的大徒弟,侠肝义胆并且功夫了得,也是抗战的主力军。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风中肉搏”照,据悉这正是陈龙饰演的李云飞与师弟李云龙赤手空拳对打的戏份。陈龙介绍称:之所以发生内斗是因为师弟李云龙的万劫不复终于让李云飞决定清理门户,当然师出同门的两人对对方功夫招式必然相当了解,所以这场戏从早上拍到下午,两人也打得你死我活。自出道以来,陈龙拍摄了多部武侠影视剧,经常以风流倜傥、武功超群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这次出演李云飞,虽然打戏不在话下但比起以往这个角色更强调内心,陈龙表示一定将更多内涵赋予李云飞这个人物呈现给观众。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