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曝首款海报 何润东陷情感纠葛

2012年12月07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阚清子[微博]、张勋杰[微博]联袂主演的《璀璨人生》日前发布了首款海报。制作方表示要以爱情偶像剧的纯美质感跨界混搭亲情伦理剧的纠结缠绵。四位主演身着礼服现身海报,动作和表情揭示了四人之间纠葛的情感关系。

  何润东陷情感纠葛

  海报中,由《ELLE》、《时尚芭莎》专用造型团队打造,《璀璨人生》的四位主演首次亮相尽显低调华丽。李沁身着黑色水晶钻饰的露肩香槟色小礼服,高束马尾;阚清子身着卡其色西服;何润东单穿一袭灰黑色定制西服,展露健美身材;张勋杰着全套修身西服低头深思。张勋杰与李沁、何润东与清子分别相拥,但李沁与何润东对望的眼神,张勋杰暗暗看向清子的目光却揭示了四人之间纠葛的情感关系。海报背景中的繁华夜景取自上海,该剧主要场景均在上海拍摄,其中多个场景以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为背景,而外景则专程前往瑞士阿尔卑斯雪山和小镇拍摄,使这部情感励志剧既有“接地气”的故事情感,又充满着国际化都市与域外风情的时尚气质。

  剧中亲缘秘密错位

  主演李沁在《璀璨人生》中饰演了一位出身贫苦却积极向上的治愈系草根女孩余非,其独立、充满向日葵精神的性格特点颠覆了以往形象。何润东继吕布、项羽之后再演“高富帅”,除眼神中多了一份霸气,又自曝这是一个非常“悲剧性”的人物,强势中带着深情。而张勋杰认为这部戏跟他以往出演的戏剧完全不同,是个“非常纠结”的人物,前后发生了非常大的转变。阚清子与李沁在戏中“小姐妹情缘”将再度延续,她表示人物性格中的温柔甜美与自身反差相当大,是她一直想挑战的类型。

  剧情在李沁、清子的饰演的余非和叶琳的亲缘秘密中展开,更将何润东饰演的赫凡、张勋杰饰演的宇杨拖入了四个人的错位情缘。余非和叶琳的母亲在剧中有精彩揪心的情感故事,扮演小余非的张子枫在冯小刚[微博]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的坚强小女孩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导演柯翰辰[微博]表示,这部剧中的角色个个精彩,演员相互激发彼此飙戏,李沁的昆曲功底,何润东的跨界经验都为角色添色不少。台湾金奖班底打造

  《璀璨人生》剧中的服装造型班底由来自台湾一线偶像剧的专业造型团队指导打造,既往作品包括《斗鱼》、《命运交响曲》、《就想赖着你》等。团队依据每位主演的性格特征度身定做,相较近些年同类题材作品,无论从服装的剪裁、质感,还是造型设计、配饰组合可谓精雕细琢,将偶像剧的靓丽清新和家庭剧的厚重质感结合。(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