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硝烟》完美收官 用信念铺就生命史诗

2012年12月07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走出硝烟》完美收官 用信念铺就生命史诗
《走出硝烟》完美收官 用信念铺就生命史诗

  新浪娱乐讯 由兄弟时代影视、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根据姜安畅销小说《走出硝烟的女神》改编,颜丙燕[微博]、于震[微博]、赵子惠[微博]、王茜[微博]、王往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32集传奇抗战大戏《走出硝烟的女人》今晚完美收官。

  陈大蔓(颜丙燕饰),一名为战斗而生的家属队队长。就在这战斗到底的信念坚定不移的时候,命运斗转,她却接到了上级指派的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郑强(于震饰),家属队核心成员。土生土长的陕北汉子,在一次有意无意的接应,卷进了护送家属队的使命中。骁勇善战的他,坚信战斗是为新生命而打响的。

  冰姑(赵子惠饰),家属队主心骨。长期工作在中共办事处,自然也就成为了敌人千方百计围追堵截的目标。她深谋远虑,用敏锐的洞察力为家属队守阵定心,充分展现出一个女人的人格魅力。

  吴娘娘(王茜饰),家属队队员。她久经沙场,一杆长长的烟袋杆斜插后背。最初她已是战地收容队的队长,遇见陈大蔓后,一起为家属队走出硝烟浴血奋战。

  徐松(王往饰),家属队军医。因是投诚的解放兵,内心不免敏感自卑。但当孕妇们面临危险时,他从不忘医生的使命,以专业的水平创造着一个个生命的奇迹。

  这样一支融合了女性灵动、感性和智慧之美和男性刚毅[微博]、深沉之美的家属队,用信念为我们后辈铺就了一首生命的史诗。雪青/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