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热播 革命母女巧传情报

2012年12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梓晓剧中被绑在十字架上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和演盛国际文化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谍战热播剧《致命名单》正在个地方台热播,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该剧由张仲伟[微博]、潘越担任导演,刘小锋、姜宏波、刘钧、梓晓、孟蔚、朱子岩等内地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致命名单》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剧中,姜宏波、梓晓母女一起闹革命可以说是本剧亮点之一。

  母亲巧密藏情报

  地下党情报人员陈洁[微博]因为马汉斌的叛变而被郑亚昌关在情报站的审讯室里。被绑在十字架上的陈洁,面对郑亚昌各种招供手段,宁死不招。但当郑亚昌用女儿林雪的生死来威逼陈洁招供时,她不得已写下了一个名单。名单上的最后一个名字,是林天宇!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林天宇亲自审问陈洁。在陈洁与林天宇对峙过程中,陈洁喊道:“像你这种人就应该被钉在十字架上!十字架上!被钉在十字架上!” 林天宇去了教堂,他不明白陈洁所说的十字架指的是什么。而当女儿在狱中见到自己时,陈洁也不时的在林雪身上划着十字。在最后陈洁被救出监狱却再一次被围捕时,为了掩护女儿,陈洁决定牺牲自己。陈洁被追赶的特务打中了肺,在临死前,她用鲜血在林雪的手上画了个十字,并要求将林雪脖子上的坠子交给林天宇,便翻身滚下了山崖。

  女儿机灵解谜题

  母亲死后,林雪在知道许文顺假的南山身份以及父亲林天宇才是真正的南山时,两人设计抓捕并击毙许文顺。可是行动失败,刘云霞出现抓住了林天宇!林天宇在被拷打的过程中,忽然看到了自己被绑在十字架上,他灵光一闪,他看向左边的木头缝隙,果然隐约看到一个小小的黑影……但林天宇还未拿到情报便已经“牺牲”。与此同时林雪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进入监狱去寻找这份双亲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情报!在林雪故意激怒郑亚昌并被抓入审讯室的十字架上拷打时,林雪成功地从缝隙里抠出了一个小小胶卷。

  《致命名单》突出的不仅仅是男人的戏剧,姜宏波、梓晓母女的亲密合作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