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钱泳辰佘诗曼共踏坎坷迷情路

2012年12月07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钱泳辰与佘诗曼 钱泳辰与佘诗曼
钱泳辰饰许家骏 钱泳辰饰许家骏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民国情感大戏《嫁入豪门》将于12月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该剧由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执笔,知名导演徐惠康、李秉光执导,汇集了钱泳辰,佘诗曼[微博],江祖平等青年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在那个局势动荡的年代里,钱泳辰饰演的阔少许家骏与佘诗曼饰演的沈盈秀携手踏上了一条坎坷迷情路。

  许家骏,江南许家酱园的少爷,家底丰厚,衣食无忧,自小与沈家的千金沈盈娣(江祖平饰)有婚约,而性格骄纵的沈盈娣一直想嫁入豪门,在许家中落后便不愿完成婚约,沈家为了履行世交的婚约,就将自家的养女沈盈秀(佘诗曼饰)嫁入许家;洞房花烛夜,许家骏在掀开盖头的那一刹发现原来自己娶的并不是盈娣,大失所望;两个对彼此完全没有情意的人凑在了一起生活,两方的隐忍与不甘也让生活变得索然无味。

  而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军阀割据时期,无论是财雄势大的军商家族还是安分守己的平民百姓在变化莫测的大环境下生活和命运都不由自主发生了变化;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之后,许家骏选择了离开曾经风光的家园,投身革命,目的也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重建他失去的家业。在他离家的这段时间里,沈盈秀也操起了许家的一切,她的善良和贤淑也感动了婆婆;在许家骏归来时,经历了种种坎坷与磨难的两人,终于赢得了彼此的真心,苦尽甘来,重振了家业。

  已于拉风娱乐多次合作的钱泳辰,谈及此次合作坦言,虽在之前演过很多富家少爷,但这次的许家骏并不是普遍的纨绔子弟,而是一个心中有远大抱负,敢于豁出自己落实目标的人,体验了如此坎坷的人生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