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的时代》将杀青 冯波演绎优雅气质女

2012年12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冯波写真 冯波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翰[微博]、郑爽、乔任梁[微博]、冯波等颇具影响力的知名演员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胜女的时代》将在上海杀青,该剧作为《胜女的代价》姊妹篇,“胜女”系列的第二部,因紧凑的故事剧情,优良的演员团队,开拍之初便受到广泛关注。演员冯波在剧中造型典雅,被封气质女。

  《胜女的时代》主要讲述了一对孪生姐妹花,在命运的安排下,分别有了各自的生命轨迹。但机缘下又让他们进行了灵魂的更替和生命的延续,剧集围绕着妹妹作为姐姐生命的延续而产生的亲情、友情的故事。剧中冯波饰演萧珍珍,很少拍摄偶像剧的冯波说:“出演偶像剧和我之前表演电影还是有一些差距的,这个更有意思也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曾出演过《危机公关》《狐仙》《我是植物人》等多部电影的冯波,近期开始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电视剧的拍摄中,对于此转变冯波也表示:“我很享受拍电影的感觉,那种完全投入的气氛,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电影上,当然电视剧现在也开始拍的越来越多,因为电视剧还是接地气的,是和观众沟通的一种方式”。据悉,明年冯波将有多部电影上档,备受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