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战2》热拍 刘思彤网购欢(图)

2012年12月07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思彤剧照 刘思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浪淘沙影业、中天龙影业携手打造的抗战题材剧《我的抗战2》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聚集了刘思彤、李解、朱泳腾、魏春光等众多实力派影视红星,以真功夫示人,旨在打造又一部草根抗日传奇。“坑姐”刘思彤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苗香儿,虽然戏份很重,却仍不忘在忙碌的拍摄间隙进行网购,甚至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网购成绩,网购女王的功力可见一斑。

  电视剧《我的抗战2》讲述了以白三、苗香儿为首的一群抗日奇侠组成“猎豹突击队”与日伪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刘思彤在剧中饰演智计频出又身手高强的机要参谋苗香儿,在剧中的戏份很重,每天的拍摄计划都安排得满满的。然而,平时就爱购物,尤其身为网购达人的坑姐刘思彤却依然不改本色,拍摄之余在网上采购各种物品,近日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网购成果,有吃有喝甚至有在网上够得的毛毛拖鞋,一时引起粉丝热议,纷纷感叹:“坑姐买的可真不少,功力高强简直是网购女王。”

  剧同组工作一位人员介绍,刘思彤网购女王的身份是剧组一致认可的,她经常会和大家分享一些网上购物的经验,买到了心仪的东西会特别高兴的晒给大家看,甚至组织大家集体团购,而爱吃的坑姐不但买衣服还买吃的分给大家,“我们都没少吃她买来的好东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