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任重朱雨辰内心戏很受伤

2012年12月07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任重朱雨辰劳心劳力很“受伤” 任重朱雨辰劳心劳力很“受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东仑传媒倾力打造的电视剧《光阴的故事》官方版片花登陆各大媒体首页,纠结的感情戏份和精良制作格外引人关注。该片花中曝光大量打斗镜头火药味十足,领衔主演任重[微博]、朱雨辰[微博]动作戏、感情戏兼顾,劳心劳力力求人物形象出彩。

  片花中,以演绎“北京青年”形象出位的任重打戏颇多,摔酒瓶子、自残耍横的表演设计将一场“要账”戏表现得极具张力,略带哭腔的表演将其焦急的心态展现得淋漓尽致。武戏过硬在文戏上任重也禁得起考验,在他演绎下的韩子辉,通达人情世故,极具经济头脑,忠于感情的人格魅力令他戏里戏外俘获了不少芳心。而以家境优越的公子哥形象出现的朱雨辰则展示命运多舛的一面,被父母强行发配到香港,被迫背井离乡忍受情人分别两地的痛苦,展示了朱雨辰过硬的内心戏功力,官方片花曝光后,有粉丝表示朱雨辰对角色的诠释与以往角色有很大差别,既“阴暗又可怜”。

  电视剧《光阴的故事》以上世纪八十年代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了韩子辉、佟海涛一对昔日好友跨越20多年的人生奋斗历程,除任重、朱雨辰领衔主演,更有吴刚[微博]、陈瑾、丁勇岱、石修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该剧是东仑传媒继《谁来伺候妈》、《媳妇是怎样炼成》之后的又一力作,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