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新娘》丁子峻郭珍霓飙哭戏

2012年12月07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丁子峻饰葛人杰 丁子峻饰葛人杰

  新浪娱乐讯 由丁子峻[微博]、郭珍霓[微博]、叶静[微博]、王宇婕、姚卓君等主演的年代苦情戏《流泪的新娘》不仅在在暑期档收视火热,四川、海南等多地播出时也以高收视收尾,日前,该剧又在福建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隆重播出,给福建观众送去心灵震撼。

  《流泪的新娘》以苦情、虐恋、家国情仇等多种情节深深打动观众的心,此前在多地均取得不俗的收视,直逼各大火爆剧集,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黑马。一向阳光帅气的丁子峻在剧中大变样,不但与爱人阴差阳错的分离,更因车祸失去生育能力,成为“史上最杯催男人”。

  在剧中,丁子峻有多场哭戏,有隐忍眼泪,有崩溃大哭,有内心悲伤,丁子峻将不同情绪的演绎细致区别,令观众更能感同身受。提到跟“苦情媳妇专业户”郭珍霓同飙哭戏,丁子峻表示压力很大。

  “这个压力不是来自人物,而是我本身不是这么悲观的性格,珍霓又很会哭,哭得很漂亮,跟她对戏,压力好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