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确定出席华鼎奖 角逐新锐女演员

2012年12月09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 颖儿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2012华鼎之夜”即将在上海举行。据透露,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明星共有百位,除了一些实力派、演技派明星之外,还有不少新锐面孔。凭借《小菊的春天》中坚强乐观的草根女孩“小菊”入围最佳新锐女演员的颖儿[微博]日前已确定出席该盛典。

  百位明星助阵华鼎奖 颖儿确定出席

  据透露,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明星共有百位,除了一些实力派、演技派明星之外,还有不少新锐面孔,而深受广大青少年观众喜欢的偶像派明星,也将在盛典中悉数亮相。

  出席嘉宾包括赵本山以及众爱徒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等,而去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步步惊心》主演吴奇隆[微博]与刘诗诗[微博]也将在该盛典中重聚,《北京青年》剧组导演赵宝刚,演员李晨[微博]、马苏[微博]、张俪[微博]都将悉数亮相,胡歌[微博]、颖儿、钟欣桐、秋瓷炫[微博]也都确定出席。

  《小菊的春天》颖儿角逐新锐女演员

  颖儿主演的电视剧《小菊的春天》《小菊的秋天》不仅入围了“2012年华鼎奖的百强电视剧”,《小菊的春天》闯入前二十强,胜过众多热播剧,名列十四。而颖儿也凭借在多部热播剧的表现入围此次华鼎奖的最佳新锐女演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