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十强出炉 金池对决常石磊

2012年12月09日23: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晋级选手合影玩航母Style 晋级选手合影玩航母Style
金池《伤痕》 金池《伤痕》
许艺娜《阿里郎》 许艺娜《阿里郎》
常石磊《香奈儿》 常石磊《香奈儿》
孙伯纶 孙伯纶
陈宇《等你爱我》 陈宇《等你爱我》
评委老梁梁宏达 评委老梁梁宏达
评委孙悦 评委孙悦
评委韦唯 评委韦唯
金池 金池
陈宇 陈宇
三位评委 三位评委
许艺娜 许艺娜
金池献唱 金池献唱
木江子《三脚歌》 木江子《三脚歌》
朱帅 朱帅
孙伯纶 孙伯纶
赵文 赵文
木江子组合 木江子组合
明白人组合 明白人组合
帅气陈宇 帅气陈宇
常石磊 常石磊
金池《伤痕》 金池《伤痕》
明白人《飞》 明白人《飞》
十强选手奖品专业话筒 十强选手奖品专业话筒
晋级选手合影 晋级选手合影

  新浪娱乐讯 经过六期残酷对决,12月9日晚,《直通春晚》十强终于诞生,平安[微博]、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常石磊[微博]、木江子组合[微博]、孙伯纶[微博]、阿普萨萨[微博]、成青[微博]、许艺娜[微博]、刘威煌[微博]十组选手顺利晋级。在当晚的比赛上,陈宇[微博]、明白人组合、朱帅[微博]等选手先后被淘汰。残酷的对决几次让孙悦[微博]几乎落泪,她感性地表示这么多优秀的歌手,看到谁走都难受。

  强强对决 选手去留评委难决定

  在12月9日晚的《直通春晚》中,金池、木江子组合、明白人组合、朱帅、许艺娜、孙伯纶、赵文、陈宇、常石磊9位选手表现得都十分出色,可谓强强对决。在第一轮PK中,先是赵文被末位淘汰,随后常石磊和金池,许艺娜和孙伯纶进行PK。这两组选手均实力不俗,尤其常石磊和金池两位超强实力选手的PK更让观众捏了一把汗。最终,金池以36票率先晋级。不过,对于暂时落后的常石磊,评委们一致表示没有太多担心,凭借他的实力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多精彩的表演。在常石磊演唱《好人一生平安》的时候,韦唯甚至泪流满面,直呼这首歌演绎得太棒了,勾起了她的很多回忆。此外,许艺娜也击败了孙伯纶领先进入十强。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6位选手的比赛则更加激烈。在陈宇、明白人组合、朱帅几位选手被淘汰的时候,孙悦几欲落泪。她坦言有这么多优秀的歌手,看到谁走都难受。但没办法,这就是比赛,就是这么残酷。

  孙悦两次欲当红娘均未果

  有意思的是,在9日晚的《直通春晚》上,热心的孙悦两次想给自己的妹妹牵线当红娘却都没能实现。先是明白人组合淘汰的时候,性格直率的孙悦难掩遗憾之情,然后率直问司徒骏文有没有女朋友,没想到得到的却是肯定的答案。司徒骏文大方第透露自己明年的愿望就是结婚,更浪漫地在现场透过荧屏大声向女友说出:“我爱你”,令现场尖叫声一片。

  虽然遭到一次拒绝,但孙悦并没有放弃。在歌手朱帅被淘汰的时候,孙悦再次表示觉得小伙子不错,要带着妹妹去他开的饭馆捧场。没想到,朱帅也早已“名草有主”。看来,孙悦这次红娘当得还颇为坎坷。

  嘉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