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样芬芳》小宋佳演绎女版许三多

2012年12月10日14:32  沈阳晚报 微博
《那样芬芳》宋佳饰演荣芬芳 《那样芬芳》宋佳饰演荣芬芳

  东方卫视年度收官情感励志大戏《那样芬芳》,再度携手素有荧屏“催泪手”之称的金牌导演安建以及今年又屡次斩获“视后”的小宋佳[微博]与耿乐[微博]、郭京飞等倾力出演,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开播。这部充满文艺复古情怀的励志之作将观众带回充满回忆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将一个始终相信、始终善良的傻女孩荣芬芳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

  2012年对于小宋佳来说是个丰收年,她凭借《悬崖》摘下了“白玉兰”、“金鹰奖”成为“视后大满贯”。昨日,小宋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番出演励志女孩荣芬芳,其实是看中了她身上“不计较”的特质,对于屡次获奖,小宋佳却笑称是自己人品爆发:“我做演员不为了得奖,只想做一个纯粹的演员。”

  戏中小宋佳扮演的荣芬芳被称女版许三多、女版阿甘,戏外,她却称不愿意给人物加上一个标签:“这些形容词都是导演说的,其实我觉得她没有那么极致。荣芬芳是个榜样式的人物,可能有人觉得她傻、她二,其实她很宽容,我认为内心强大的人才宽容,正是这点才吸引我出演这个角色。”入行六年的小宋佳在今年同时收获了白玉兰奖和金鹰奖,对于她来说演艺事业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在采访中,小宋佳态度非常谦虚,对于获奖自己把它归结为“人品大爆发”。在鲜花和掌声下,小宋佳却十分清醒:“我做演员、拍戏不是为了得奖,当然今年我运气好,哈哈。其实获奖带给我更多的是鼓励,这也坚定了我之前的想法,我想当一个纯粹的演员,获奖后我更加觉得一定要走纯粹演员的道路,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角色。”

  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