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飞鹰》登卫视 狄仁杰元芳再携手

2012年12月12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孤岛飞鹰》梁冠华剧照 《孤岛飞鹰》梁冠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孤岛飞鹰》将于今晚(12月12日)登陆山东卫视开播,该剧讲述1938年上海,张子健饰演的燕双鹰同“猎鹰暗杀队”队员为保护太平天国宝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与护宝人严钧瑶的配合下,与擅长易容术的日本忍者、李世群等76号的汪伪特务和国民党贪官展开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战斗。梁冠华在剧中饰演反派章啸天。

  剧中,梁冠华塑造了上海市市长章啸天这个反派角色,玩计谋、耍心机。梁冠华笑言:“演反派很容易让人过足戏瘾,我可以尽情的发挥,演的越坏越好。并且,这次导演给了我很大的福利,不再需要闪展腾挪,大打出手,这也着实让人轻松不少。”

  梁冠华颠覆了此前的忠义形象,扮演上海市市长章啸天这一反派角色。张子健和梁冠华这对荧屏上的黄金搭档“反目成仇”,身怀惊天秘密,心计深沉阴谋层出不穷,山东卫视12月12日起每晚19:35《孤岛飞鹰》精彩献映。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